晴晴不吃梨

社恐一枚,评论会尽量回复

四季城观影29

好烦啊!!!看到这个富三袋就不爽,感觉有他出场,码出来的文都跟s一样了。

老福特还有些存稿,就暂时跟bcy同步更新啦,等存稿发完就优先bcy啦

——

「《换盾》

丰秋城内

“小心。”暖羊羊非常小心谨慎地把灰太狼扶上了床,看到灰太狼坐好后,非常自责的向他道歉。

灰太狼见状赶紧安慰,表示不过是一颗守护石而已,然后肚子突然叫了起来。

暖羊羊便去帮灰太狼买吃的,拜托伙伴们保护好灰太狼后,暖羊羊便出门了。

“暖羊羊一定很自责吧。”毕竟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暖羊羊再怎么掩饰,也还是让小羊们看出来了。

“现在一定要保护好灰太狼!”沸羊羊说,不仅是因为灰太狼只剩一颗守护石了,也不能让暖羊羊更自责了。

“我想……”灰太狼突然出声,四只小羊看过去,“我想赶紧出去找……”

“不行!”灰太狼话还没说出口,就遭到四只小羊的厉声拒绝。

null

“滑到了怎么办?”沸羊羊怒瞪灰太狼。

“被花盆砸到了怎么办?”喜羊羊也很生气的看着灰太狼。

“撞到树怎么办?”就连脾气好的美羊羊也跟大家站统一战线了。

“吃巧克力蛋糕时噎到怎么办?”危险的借口都被前面三人说完了,懒羊羊只能用没那么危险的来吓唬灰太狼了。

“好好,我不出去。”灰太狼没想到有一天他会被四个小孩子的气势给吓到冒冷汗,赶紧平息他们的怒火,“那你们出去可以吗?”

“?”四人满头问号。

“找不到持书人怎么办?找不到树精灵怎么办?任务完成不了怎么办?”灰太狼反问。

喜羊羊听后觉得有道理,但他们也不能不管灰太狼啊,所以陷入纠结之中。

“你们去吧,”小莫说,“我来负责看着灰太狼。”

“你们快去吧,”灰太狼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一脸疲惫的看向四只小羊,催促道,“我就乖乖在这,哪儿也不去。”

说完,就躺下去转了个身背对着他们。

“那就拜托你了,小莫。”见灰太狼好像睡着了,喜羊羊便叮嘱了小莫一句后,关门离开了。

小莫看着关上的门叹了口气,飞到床边,看着床上那个被被子遮住,只露出两个的尖尖角的鼓包,有些疑惑,这么困的吗?」


“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灰太狼是什么保护动物呢。”威哥被小羊们对灰太狼的照顾惊呆了,这什么都不让做的,灰太狼不会无聊死吧。

“不过这样的话,守护者队就有两个人需要保护了啊。”紫太狼说,灰太狼只剩一颗守护石了,自然是要好好保护,喜羊羊就不用说了,要是被变成影王了危险的就是他们了,也要保护好。

“我说,你们也太紧张了吧。”灰太狼见自己想干什么都还没说出来就遭到四个小孩的反对,很是无奈,我哪有那么脆弱啊。

“你只剩一颗守护石了,不紧张怎么行!”五只小羊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灰太狼还想替未来的自己争取一下说些什么。

“不行!”刚说出一个字就被五只小羊和红太狼黑太狼给堵回去了,“真到那一步了你就什么都别想!”

“……这是在找借口想把我们支开吧。”灰太狼的反问太明显了,懒羊羊并没有什么“你说的对啊”之类的想法,只觉得灰太狼这个借口找的真妙。

“更生气的事,明知是借口,但我们也不得不去做。”沸羊羊无奈,毕竟灰太狼说的是真的有道理,如果不是因为出了生命果被抢的以外,他们现在确实都在寻找持书人和树精灵。

“不过我们都出去了,只留小莫一个人看着灰太狼……”美羊羊虽然很想相信小莫,但以她对灰太狼的了解,真不是小莫能看得住的。

“小莫,我有点好奇你看住灰太狼了没有啊?”牧牧见灰太狼现在就已经很不安分了,便有些好奇的看向小莫问道。

“……”小莫沉默,谁知道灰太狼居然这么狡猾啊,早知道就留下最了解他的喜羊羊来看住灰太狼了。

“这种情况下灰太狼的所有保证都跟喜羊羊的“我没事”一样,听听就好,不能信。”沸羊羊可不信屏幕里的灰太狼真的会乖乖的待在屋子里。

“嗯嗯。”美暖懒点头附和。

四季城众人:不愧是默契十足的挚友,连在同伴那的信用值都是一样的。


「外出买食物的暖羊羊跑到一间店里,再出来时,手上抱着一袋面包。

这时,富三袋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也走到附近,无意间看到了暖羊羊,目光瞬间聚焦在暖羊羊背在背后的心形盾牌,就跑到了暖羊羊身边打了声招呼。

“你喜欢吃面包吗?”打完招呼后注意到暖羊羊手中的面包,便也拿出一筐面包,想与暖羊羊交换盾牌。

“不用了,我有面包。”暖羊羊拒绝了,富三袋却不死心,还想用其他东西跟暖羊羊交换,暖羊羊直接一句“我不会换的”拒绝,然后撇下愣在原地的富三袋快步往回走。

一边跑一边注意富三袋有没有跟上来的暖羊羊与慌乱不已的小莫撞上了,看到面前的暖羊羊,小莫连忙告诉她灰太狼不见了。

本就有些奇怪刚消耗了一颗守护石本应该是全盛状态的灰太狼怎么会那么困的小莫小心掀开被子查看,却发现被子底下只是个沙包,吓了一跳,又看到床头的窗户被打开了,便知道灰太狼是从这跑了,就赶紧出来找人了。

听完小莫的话,暖羊羊赶紧和小莫分头去找人。


城内

“总算出来透口气了。”成功出逃的灰太狼一脸开心的走在街上。

“小心啊!”突然,从一旁冒出来一个全身都被铁皮盔甲遮盖的人一边大声提醒一边将灰太狼拉到一旁,刚把灰太狼拉开,灰太狼刚刚站的位置就掉下来几颗苹果。

见自己差点被苹果砸到,灰太狼赶紧转头对着那人道谢。

那人告诉灰太狼,丰秋城到处都是危险,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灰太狼并没多多恐惧,毕竟他的脑袋可是久经风霜的,几颗水果而已,根本不虚。

盔甲人却不这么认为,毕竟没人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

“灰太狼,原来你在这。”两人谈话间,小莫也找到这边了,远远的看到灰太狼,大喊了一声。

“还是小心些吧。”见来人像是灰太狼的同伴,盔甲人再提醒了灰太狼一句,就转身离开了。

“灰太狼!”灰太狼伸手想喊住盔甲人,就听到怒气冲冲的跑过来的小莫的声音,赶紧转头对着小莫讨好的笑笑。

不过小莫可不吃这套,把灰太狼狠狠教训了一顿。

null

而被小莫狠狠的骂了一顿的灰太狼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再惹怒他,便乖乖的跟着小莫回去了。」


“说觉得,如果不是因为生命果,未来的我们是一点都不想和富三袋扯上关系的。”暖羊羊见屏幕里的自己被富三袋给缠上了,有些奇怪,她身上有什么东西能吸引富三袋的吗?

“没想到这个奸商居然还喜欢人家小姑娘的装备。”艾美将军嘲讽。

“还好交换对象不是懒羊羊。”沸羊羊庆幸,这换做是懒羊羊,可能富三袋还没说交换什么,懒羊羊就已经把面包吃完了吧。

“我……”懒羊羊想反驳,却说不出口,因为他看到富三袋手上的世界上最美味的面包时,他差点就让口水流出来了。

“感觉这个人不会轻易罢休啊。”娜将军很不高兴,明明都拒绝了,干嘛还要纠缠不休啊。

“放心吧,暖羊羊不会轻易把盾牌换出去的。”小蒂安慰道,除非富三袋手里有暖羊羊特别需要的东西,比如生命果,比如暖羊羊会交换的概率为零,而只要拖到喜羊羊他们回去了,这富三袋再纠缠就不会有好下场了。

“灰!太!狼!”红太狼这下是真的生气了,“只剩一颗守护石了,你到处乱跑什么啊!”

“我……”灰太狼知道自己跑出去的原因,因为几个小孩子都在努力完成任务,他作为一个大人,怎么可能就这样待在安全区啊,但这些话在他看到红太狼眼里的水雾后就说不出来了。

“你要是出去乱走遇到危险丢了最后一颗守护石,你要我和小灰灰怎么办?”红太狼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她不敢想象她失去灰太狼以后的生活。

“爸爸……”小灰灰也有些害怕,虽然他很高兴爸爸是大英雄,但他没想到当英雄的代价是随时可能失去生命。

“……放心吧,为了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看着害怕的妻儿,灰太狼心里一软,伸手抱住了二人,向他们保证。

“怎么感觉越担心遇到危险,就越容易遇到危险啊?”暖羊羊感觉奇怪,灰太狼情况没现在那么危险的时候好像没遇到过像来自自然的危险啊。

“巧合吧,”灰太狼没觉得有什么,注意力全放在了救了他的人身上,“真要多谢这个……额……”

“他叫阿信。”小莫介绍道。

“阿信啊,名字不错啊。”灰太狼看到阿信的第一眼,就觉得很亲切。

“……”喜羊羊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阿信,他感到了愧疚。

“阿信看着不像是普通居民啊。”旺财将军说,感觉阿信知道的不少。

“有没有可能,阿信也是勇者?”艾美将军有了个大胆的猜测,毕竟普通居民不像阿信那般惜命,那身盔甲,也是为了保护自己才穿上的吧。

“有可能。”力将军说道,不过有一点他觉得奇怪,勇者的话,应该认识小莫吧,怎么看阿信的样子好像跟小莫不熟?

“没想到小莫看上去小小的,发起火来也这么凶啊。”虽然很想继续讨论阿信的问题,但屏幕可不会等他们,于是只能暂时停止讨论继续看下去了。

“但是小莫骂的很对啊。”黑太狼不仅不心疼儿子,甚至还想要小莫再多骂几句。


「四只小羊这边

喜美沸正向居民们打听着那只小怪物的踪迹,但距跟丢小怪物已经过了好久了,美羊羊叹了口气,心想小怪物一定已经出城了吧。

懒羊羊则被一旁做快餐的摊位吸引,正站在摊位前看着摊主正在翻炒着的食物流着口水,另外三人见状,走过来提醒懒羊羊不要忘了他们的目的。

闻言,懒羊羊表示他也在打听,然后就出声询问摊主有没有见过小怪物,摊主则表示,他们描述种的那只小怪物不就在他们身后吗?

听摊主这么说,四人赶紧回头,果然是那只小怪物。

原本想悄悄经过此处的小怪物见自己被发现了,赶紧溜了,四人见状赶紧追了上去。

追到人多的地方,因小怪物体型小,四人曾一度跟丢了,但好在又即使找到了,这次怕再跟丢了,懒羊羊也不管了,召出千里弓就对着小怪物射出几箭,小怪物险险避开。

而因懒羊羊动手了,小怪物也有些生气了,看着追上来的四人,小怪物双手一拍地面,召出两根藤蔓化作草垛拦在了四人面前想阻碍他们过来。

喜羊羊拔剑将草尽数斩断,小怪物见状也不再出手转身就跑。

“我们要有人留下来通知灰太狼他们找过来。”喜羊羊说。

“我我我我!”听喜羊羊这么说,懒羊羊赶紧举手表示让他来。

“偷懒属你最积极。”沸羊羊一看就知道懒羊羊在想什么,便无奈的看着懒羊羊说道。

“交给你了。”吐槽归吐槽,既然懒羊羊都这么说了,他们也不想把小怪物跟丢了,把通知灰太狼和暖羊羊的事拜托给懒羊羊后便往小怪物的地方追去。


暖羊羊在从小莫那得知灰太狼逃跑后,着急的在城里寻找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被富三袋跟踪了。

有个居民拉了一车木头要下坡,但木头太重,他一下子没拉住,被车推着往下滑去,下面的暖羊羊看到冲过来的车,下意识的往旁边躲。

“这丰秋城危机四伏,”正当暖羊羊避开推车松了口气时,富三袋从旁边走出,毕竟是个精明的奸商,在知道了暖羊羊的勇者身份后,便有了让暖羊羊同意与他交换的办法了,“身为勇者,多备些生命果才保险啊。”

“暖羊羊,”见暖羊羊表情有些松动,富三袋半吓唬半哄骗的继续说道,“你试想一下,如果没了生命果,出门在外,出事了就不好了。”

富三袋这话,让暖羊羊又想起了她扔出盾牌却打掉灰太狼守护石的事,不免露出后怕之色。

“刚好我受伤就有生命果。”暖羊羊陷入回忆时,富三袋不知从哪抱来一筐外表呈棕黄色的生命果,然后怕暖羊羊不知道,又介绍了一遍生命果的用途。

‘这些真的是生命果吗?’暖羊羊有些怀疑,直觉告诉她不能相信富三袋,但富三袋把生命果递到她面前并做了“假一赔一,坏一赔一”的保证,只要用盾牌就能换到这一筐的生命果。

闻言,暖羊羊取下背着的盾牌拿在手里,陷入了纠结。」


“果然找不到了啊。”美羊羊跟屏幕里的自己想法一样,这么长时间,都足够出城再回来了啊。

“懒羊羊呢?”小希奇怪,出去找小怪物的是四个人没错吧。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沸羊羊觉得可以看看哪边有食物的香味传来,懒羊羊百分百在那边。

“……懒羊羊,你还记得自己是出去干什么的吗?”慢羊羊严肃地看着懒羊羊。

“当然记得,我这不是去问了嘛!”懒羊羊赶紧说道,生怕慢羊羊一生气,下次冒险就禁止他出去了。

“这么巧的?!”见懒羊羊询问的摊主准确的将小怪物的特征描述出来了,众人都一脸震惊,懒羊羊则是十分得意,不愧是他!

“……什么嘛,原来是看到那只小怪物了啊,难怪那么准确的描述出来了。”兔可爱无语。

“可是,这只小怪物到底要去哪啊?”豹姐疑惑,就像美羊羊之前说的,这么长时间,已经足够出城了啊,还是说有别的原因?

“这小怪物看着不像是坏人啊。”灰太狼说,就凭小怪物在懒羊羊对它动手前就没出过手,他可以肯定,至少这小怪物的心不坏,它抢生命果可能是有别的原因吧。

“小莫,小怪物它?”暖羊羊想到前面牧牧和小娜他们对小怪物身份的猜测,有些心慌,万一他们猜测没错,那他们这样对待它,不会生气吗?

“放心,它的脾气很好的。”小莫让暖羊羊放心,但也没回答她的问题。

“这富三袋怎么穷追不舍啊!”美羊羊有些怒了,暖羊羊都已经说了不会交换了,怎么还不死心啊,真是讨人厌!

“好端端的他提生命果干嘛?”灰太狼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未来的事,现在的他无法阻止,只能希望屏幕里的暖羊羊别干傻事了。

“他有生命果?这果子……”懒羊羊看着富三袋拿出的生命果眉头一皱,“看着一点食欲都没有,真的能吃吗?”

“这生命果看着好像放了好久了,吃了不会拉肚子吧。”红太狼担心道。

“暖羊羊别纠结啊,不要换!”灰太狼见暖羊羊把盾牌取下来了,心一紧,这富三袋一看就不能信,奸商口中的赔偿可信不得。

“唉,孩子们还是太天真了。”毕竟也是自己带了好几年的孩子,暖羊羊接下来会干什么对慢羊羊来说根本就不难猜。

“这个富三袋!”空间里的人无一不是在唾骂富三袋,居然连孩子都骗,他的良心不会不安吗?


「房间里

看着面前满满一筐的生命果,灰太狼的尾巴都不自觉的甩了起来。

“暖羊羊,你怎么得到的呀?”灰太狼转头看向暖羊羊问道,之前那一颗生命果他们都用了一块懒羊羊心爱的蛋糕才从富三袋手上换到的,这么多,不可能什么代价也没有。

“先别说这个,你先试试吧。”暖羊羊岔开话题。

只剩一颗守护石,灰太狼心里其实也很慌,所以在看到补充守护石的希望就在眼前了,灰太狼便也没注意到暖羊羊是故意岔开话题的。

拿起一颗生命果咬了一口,灰太狼发现这颗果子只剩个外壳了。

“这个坏了。”小莫有些吃惊,听到小莫这么说的灰太狼和暖羊羊也有些惊讶。

见筐里剩下的果子外表跟手中这颗坏的一模一样,灰太狼便赶紧一颗颗拿起来检查,无一例外,全都是坏的。

发现生命果全是坏的后,小莫问暖羊羊果子到底是哪儿来的,暖羊羊这才犹犹豫豫的说是拿盾牌换的。

“这个黑心的三袋!”灰太狼气极,拿起法杖推开门就要去找富三袋要回盾牌。

暖羊羊连忙追出去想阻止,毕竟灰太狼就剩一颗守护石了,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

“怕什么。”灰太狼却不怂,说自己只是去跟富三袋讲道理而已。


富三袋在生命树上建的树屋处

一只与富三袋有几分相似的中年袋鼠正在屋门口将陶罐里的东西腾到玻璃瓶里。

“老爸,我回来了。”富三袋拿着暖羊羊的盾牌回来了,看到自家父亲,便献宝似的把盾牌拿到父亲面前,“我给咱们的树屋找到一个非常漂亮的装饰。”

“不错。”富三袋爸爸抬头看了一眼,又继续低头腾着陶罐里的液体。

富三袋这才注意到父亲在干嘛,有些不高兴,父亲怎么又乱动他的东西啊。

富三袋爸爸却说他只是整理一下,这些东西用罐子统一装起来能腾出很多空间。

闻言,富三袋无奈叹了口气,将腾好的玻璃瓶打开,一一查看里面装的东西,却发现他爸爸把调味料和除草剂之类的液体全用一样的玻璃瓶装了,这样怎么分得清哪个是哪个,吃酱油吃到除草剂怎么办?

“怎么可能。”富三袋爸爸丝毫不担心,说酱油和除草剂的颜色味道都不一样。

但富三袋还是很担心,让他爸爸别乱装了,万一把除草剂之类的东西掉到下面的水池,丰秋城的居民可不会放过他的。

无奈,富三袋的爸爸只能收手。」


“暖羊羊你……”灰太狼见暖羊羊最终还是交换了,有些生气,但暖羊羊也是为了他才同意的,最终所有的愤怒都化作一声叹息。

“对不起,我没想到富三袋居然这么卑鄙……”暖羊羊也很自责,她不仅不能帮灰太狼补充守护石,还把盾牌丢了,害得灰太狼还要去为她讨公道。

“这有什么,”灰太狼摆摆手,“你问问空间里的人,哪个人遇到这样的事会无动于衷的?像富三袋这样黑心的人,人人得而诛之!”

“放心,我不是回去了嘛,就由我来替班长讨公道!”懒羊羊骄傲叉腰,他的千里弓可不是吃素的,这个卑鄙无耻的富三袋就等着求饶吧!

“那可是勇者装备啊!只是用来当装饰?!真是浪费啊!”丝丝心疼不已,暖羊羊的盾牌可是连影王的攻击都能挡住的啊,就这样被拿去当装饰了?!

“不会让它当装饰的。”灰太狼认真的说道。

“……我不觉得这个富三袋会讲道理。”虎小雪说,既然都已经当奸商了,讲道理这一招对这种人真的还有用吗?

“那就打到他讲道理为止。”灰太狼毕竟是只狼,还是血统纯正的狼王,岂是一只小袋鼠能欺负的?

“等等,富三袋的房子建在哪了?”看到富三袋的房子位置,牧牧愣住了,不是答应了秋城居民说要好好照顾生命树的吗?好好照顾就是在人家身上建房子?

“卑鄙无耻的人你还指望他能守约?”淘淘嗤笑。

知道淘淘干了什么的人:你有没有觉得你的话有哪里不对劲?

“原来这人还有爸爸啊。”艾美将军惊讶道,“我还以为他家里只有一个人呢。”

“既然是富三袋的父亲,应该能好好约束富三袋的这种行为吧。”福来对富三袋也很是不喜,见他爸爸出现了,只希望他爸爸能好好教训富三袋一顿。

“天真。”澎恰恰讽刺一笑,“富三袋做奸商这一行显然已经很长时间了,既然现在还在干,你觉得他爸会管他?”

“只怕不仅没管,还狼狈为奸呢。”淘淘接着说,看富三袋爸爸的样子就不像是个能讲道理的,而且还带着拳套,说不定还武力威胁过那些受害者呢。

“都在生命树上建房子了,他还怕丰秋城的人说他啊。”明日冷笑,作为奇猫国的公主,她是受过良好教育的,能让她这么明显的表达对一个人的厌恶,富三袋从某种程度上讲也是很厉害了。


「“灰太狼,你们去干嘛?”回去通知灰太狼他们的懒羊羊路过生命树,看到了怒气冲冲的跑到树下的灰太狼,有些奇怪。

“找售后服务!”灰太狼头也不回的说道。

“?”懒羊羊虽然一脸疑惑,但也跑过去汇合了。

“三袋!把暖羊羊的盾牌还给我们!”跑到树屋下后,灰太狼抬头朝着树上的屋子大喊道。

听到声音,富三袋往下看,看到是灰太狼他们来要盾牌,便理直气壮的说盾牌是自己用很大一篮子的生命果换的。

暖羊羊生气的说富三袋的生命果都是坏的,根本不能补充守护石。

闻言,富三袋十分嚣张的又拿出几个生命果用力扔向三人,三人接住,还是坏的,这下灰太狼更生气了,要富三袋赶紧把盾牌还来。

“那不能怪我了。”富三袋一脸不关我事的样子,说坏一赔一,他已经赔了。

“太卑鄙了!”灰太狼见富三袋的这般,也不废话了,法杖开始凝聚元素。

“爸爸,他们欺负我!”看到灰太狼法杖上的能量,富三袋慌了,赶紧向身边的父亲告状。

听到儿子的话,富三袋的爸爸跳到树屋边缘,不小心把玻璃瓶撞倒了,但他和富三袋都没注意到。

“谁敢欺负我儿子!”富三袋爸爸戴着圈套的双拳对碰一下,然后跳到灰太狼他们面前,轻轻一拳将一块比他体积还大的石头捶成炸来恐吓他们。

“误会误会!”这一拳确实吓到两个小学生了,他们赶紧一边一个抓住灰太狼的双手防止灰太狼攻击,一边护着灰太狼一步步后退。

开玩笑,这一拳威力这么大,要是打到灰太狼身上肯定要废一颗守护石,他们可不敢冒这个险,捂住了还想说话的灰太狼的嘴,懒羊羊表示暖羊羊没武器,灰太狼只有一颗守护石,还是先撤退再从长计议的好。

null

见灰太狼没挣扎了,懒羊羊和暖羊羊便架着灰太狼离开了生命树。

几人离开后,富三袋爸爸回到富三袋身边,两人交谈间,富三袋突然发现玻璃瓶不见了,着急的寻找着,最后在湖里找到了。

富三袋赶紧跳进湖里把瓶子捞起来,但数量太多,还是不小心漏了一个,而被他漏掉的那个瓶子正是除草剂,此时已经沉入湖底与湖水相融。


而另一边追着小怪物的三人,看到走路有些摇摇晃晃的小怪物,有些担心它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但着急拿到生命果的沸羊羊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朝着小怪物冲去,喜羊羊跟上。

快接近小怪物时,阿沙突然从一旁冲出来,拿着胡椒粉就朝喜羊羊扔去,胡椒粉掉落在喜羊羊脚边,看清是什么东西后,喜羊羊瞳孔猛缩。

然后胡椒瓶爆炸了,好在美羊羊在喜沸冲向小怪物时注意到了阿沙三人,便及时喊出圈圈吹散了周围的胡椒,但动静太大,让小怪物注意到了,小怪物又撒丫子跑了。」


“放心,有我在!”此时的懒羊羊还信心满满的。

“什么玩意?!”虎翼忍不住想爆粗口,但想到现场还有小朋友,硬生生的把粗口憋回去了,“骗了人还这么嚣张?!丰秋城的城主不管的吗?”

“只怕是管不住啊。”虎山猜测,但他也非常不解,堂堂城主,居然奈何不了一个普通居民吗?

“……好吧,我能理解为什么城主不管他了……”虎威算是知道为什么富三袋会这么嚣张了,感情是因为人家爹强的一批啊。

“啧啧,打不过就喊爸,多大了啊,不会还没断奶吧。”淘淘不屑的看着喊爹的富三袋。

“这爹果然也是个不讲道理的,自己儿子什么德行他肯定知道,就这样了还无条件维护,看来这卑鄙无耻没下限是一脉相传的啊。”艾美将军再一次刷新了对富三袋下限的认知。

“这富三袋,别让我看到他!”红太狼在看到暖羊羊被骗后,就已经很生气的想揍富三袋一顿了,现在看到富三袋理亏就喊爹来武力恐吓,更是直接爆发了。

“好啊,敢欺负我儿子?!”黑太狼也炸了,要不是这两只袋鼠不在,他定要让他们好好体验一下何为狼王!

“有需要的话,我们也能帮忙。”七大饿狼也是气愤不已,灰太狼好歹也是被他们带大的,哪轮得到这富三袋来欺负?

“要是我们也在的话……”沸羊羊气得牙痒痒,只恨未来的自己不在,不然哪轮得到这只老袋鼠嚣张啊。

“呵!”喜羊羊冷笑一声,什么也没说,灰太狼听到喜羊羊冷笑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在心里默默替富三袋一家默哀,同时也很佩服,居然能把喜羊羊给气成这样。

“说不定不用守护者队出手呢。”紫太狼看着屏幕里的富三袋说道,“居然把除草剂漏了,我不信威胁到生命树了,秋城的居民还没有动静。”

“你们三个怎么也阴魂不散的啊,难道要跟那个富三袋学习吗?”灰太狼憋了一肚子的怒火正愁没出发呢,三怪物这不出来找打的吗。

“别!我们可没有富三袋这么无耻卑鄙!”阿沙觉得受到了侮辱,“我们只是一心想让破影大王回来而已,可没有那么无耻啊!!!”

“就是就是!”阿毛连连点头,别把他们跟那个富三袋混为一谈啊。

“阿沙阿毛说得对!”阿乌点头附和。


评论(120)

热度(3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